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

【AM】蜂蜜蛋糕

亚瑟一手拿着蜂蜜蛋糕,有一口没一口地嚼着
另一只手则握着羽毛笔 烦躁地在眼前摊开的羊皮纸上圈圈写写

【梅林 你这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你确定我明天演讲念这个合适?】
(这么嫌弃你就自己写啊)
亚瑟又拿起一块蜂蜜蛋糕 咬了一口
【你逗我呢 都这么晚了 现在重写再背完 不就快天亮了】
在整理床单的梅林憋不住了 气急败坏地回头
(别找借口 再给你多一天时间你也写不出来)
【你今晚是又想睡马窖了?】
(混蛋!吃你的蛋糕!)
【你做的超难吃!太甜了!谁受得了!!】
(难吃你还吃这么多?怪不得这么胖)
亚瑟气急败坏 把手里的蛋糕往梅林头上扔
【你再说一遍!?】
梅林机敏地偏头躲过 要多不服气有多不服气
(我才刚打扫过!!!)
【算了 不跟你计较 我要洗手 你去接盆水过来】
梅林一脸困惑
(没事洗什么手?)
【你脑子没问题吧 我手指上全是蜂蜜 当然要洗手】
(真麻烦 舔掉不就行了 )

亚瑟一脸难以置信 赌气地伸出手
【要舔你舔啊!】
梅林头脑发热地低头
(舔就舔)
他一口含住亚瑟的手指

这下换亚瑟大脑充血了。

——

评论(12)
热度(69)

© 上头做神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