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

【授翻/HM】Marvel Chronicles(C2part2)

Chapter 2 Part 2

一小时以后,Marvey小剧场居然就这么在Donna眼前上演了。

"Harvey。"Mike 走过来。

"Jerome的事儿解决了没?"Harvey 正在Donna拿来的文件上签名。

"嗯,快了,但是我需要帮忙。我要借你上班的证件用一下。"

"干嘛?"

"我猜,你并不打算听我解释前因后果。"

"猜对了,我不听。"

Harvey从口袋里掏出钱包,然后拎出了那张证件卡。他用两根手指夹着把证件递出去,但是当Mike伸手要拿的时候,他就把手指缩回去了。然后再伸出来,Mike一伸手他再缩回去。

"Harvey!"Mike 急了。

Harvey 笑的像个小孩一样,把卡给了Mike。

Donna回到休息室给另外两个为Marvey着迷的人讲的时候,俩人的第一感觉是,"萌翻了!"随后的反应则是,"后悔死了,应该亲眼看看的!"

Rachel默默的叹气,"我自己一个人坐办公室,好无聊啊。"

"得了吧你。至少你们在同一层,而且你还是Mike的密友!"在他们楼下上班的更苦逼的存在提醒了她。

"别担心了。"Donna温和的说。"我和Norma去跟IT部门的Benjamin商量过了,他答应我们把摄像头拍到的所有Marvey的片段都给我。"

"我爱死那些摄像头了!"激动的尖叫。

"我是第一次那么高兴公司里装满了摄像头!"

"可惜了,Harvey办公室里没有。"

"啊,好像是这样。"

"至少Mike工作的地方有两个"

"女士们。"Donna 开始发布其他的通知了,"多亏了Benjamin的帮忙,现在我们就需要设备把录像弄过来,然后编辑一下发给Marvey俱乐部的其他成员。"

她掠过了对那家伙施行暴力恐吓的细节,这个她们就不用知道了。

"我们需要一个会做视频编辑的,"Norma补充,然后她抱怨了一下人手短缺,"我们实在腾不出功夫自己做了。我在管理俱乐部,Rachel在教瑜伽,Donna还要管理FB主页。"

"我来吧。"Stacey说,她可是很想亲手编辑一下那两个人在走廊上溜达的视频。

"她会做视频的。"Linda告诉大家,"哦! 她应当还能给视频加点特效什么的!"

"这主意太好了!"

"简直完美无缺!"

"你们太天才了!"

"我爱这个公司!"

很明显这个提议被一致通过。

"多谢了,Stacey,简直太棒了。"

Norma感觉心跳一直都是过速的状态。她依旧不记得上次这么激动是啥时候了。好吧,可能是Louis说要炒了她的时候?

"既然我们都成立官方俱乐部了,搞点Marvey的T恤怎么样?"一个人问。

"都有T恤了,是不是也有马克杯? 想想Harvey被印在马克杯上,一定不错。"

"海报呢?"

"签名照?"

Norma热情满满地利用剩下的休息时间认真记下了所有问题,并一一作出解答。

Marvey俱乐部还积极讨论了今后的方案。余下几天,他们午餐和休息的时间都贡献在这个上了。Rachel今天有了个新主意。而且,今天Mike还告诉她Harvey夸他是Good Boy。

"他读文件的时候找到了一个胜诉的完美方案," Rachel 补充说。

"不过,在大家都听到之前这可不算数。" Rebecca已经在歪歪Harvey用那个深沉的声音对Mike说Good Boy的场景了,Mike居然没有对Harvey失去抵抗力简直是个奇迹啊。

"是啊,一定会再发生一次的。Mike一定和我们一样想再听一次!" Elizabeth觉得自己很了解Mike的,他们毕竟经常在梦里见面。

 

"如果再次发生的时候在Harvey办公室怎么办?" Stacey问。

"别担心。我这儿有对讲机呢。能听见就能录下来。" Donna觉得这下Benjamin要派上大用场了。

"太好了。" Norma 喜欢事情像现在一样顺利,"现在该分配任务了,看我们怎么才能更好的帮助Mike。我知道你们都想帮他,不过这方面我们不能打起来。 我们的目的不是用我们的眼睛强奸他,而是把他推进Harvey温暖的怀抱里。"

其实,大家都没在听了。他们都在想要怎么才能帮助Mike,不惜一切代价。

"好吧,那麻烦你们记住,在Mike对你们表示感谢的时候,别激动得晕过去好吗?" Donna善意的提醒。

"我们没准备好怎么办? 能不能先练习一下?" Linda是个工作能力很强的人。她能很好的帮助别人,但前提是这个人不能像Mike一样招人喜欢。

"我觉得我能帮的上忙。"Donna 表示。

"这样就好了!" Abby鼓掌,这简直是她工作过的最好地方了。

"赶紧开始吧!" Deb 一直很羡慕Donna的演技。

Donna邪恶的笑了,大家都有上了贼船的感觉。

 

Step 3: Mutual appreciation (Project 'Good boy')


和平常一样,Mike打算去档案室埋头苦干,可是他发现里面已经有人了。

"Um,hi,Margaret。"他探出头来,和进来的那位女士打招呼。他记得几天前曾在厨房撞见过她,那时候他需要有人教他新咖啡机的使用用法。

"Hi, Mike。" 女人转过身,给了他一个迷人的微笑。为了得到这个角色,她在搏斗中击败了其他三位小组成员。她左手的肘关节和右膝盖都还疼着,但是她会存活下去的。

"看到还有其他人在这儿,感觉挺奇怪的。平常的话这里只有我和这堆文件。"Mike手舞足蹈地说着。

"好吧,看来你可以得到其他同事的帮助了。"Margaret指了指桌上的两杯咖啡。

"Wow,有一杯是给我的吗?"Mike很惊讶,但也很开心。

"我坐在这里也挺寂寞的,所以我打算把它给路过那张门的随便什么人。你恰好是走进来第一个人。"她把谎言说的跟赞美似的,她对于Donna所教授的课程那叫一个手到擒来。

"谢谢你, Margaret。" Mike灿烂的笑容让她感到腿软。不过她已经坐在椅子上了,这真是太好了。

"所以你在找什么呢?"Margaret牢记着她到这儿来的目的,扮演着她这个角色的最后一个部分——帮助Mike找到他需要的文件。

当Mike回到自己格子间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多亏了那位可爱的女士,他节省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

"她甚至为我准备了这世上最好喝的咖啡,简直就是天使啊!"Mike笑了笑,并且觉得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

他的幸运持续了整整一天——女士们总是莫名其妙的出现,然后帮助他搞定了一堆复印件,专利或者是Harvey和他所需要用到的要在下午的客户会议中使用的大量的资料。

"我今天看起来特别帅吗?"Mike在洗手间的镜子前仔细的审视着自己,努力思考着,到底是什么东西吸引住了那些女士们。结果却猛地一下打击到了自己。

"OH MY GOD。Harold说得对!"

他今天早上穿了Harvey的内裤!今天有客户要来,而且是他们所有的客户里头最重要的其中之一。Harvey强调了一遍又一遍,让他穿上他最好的衣服。考虑到Harvey的拳击内裤是到目前为止他抽屉里头所放过的最好的内裤,除了穿上它,他没有其他选择了。

"所以这就是Harvey能够把那么多的美人儿拐上床的原因,huh?"

Mike在想下了班之后还会不会有足够的时间留给他出去找个床伴。在女士们的帮助之下,他今天已经完成许多工作了。

"或许这就是他能够留住Donna的原因吧。我知道Harvey很成功,然而他并不是今年的最大赢家,而Donna却为这个男人工作了整整七年!"

Mike折回自己的格子间,哀悼着他仅仅拥有一条Harvey的魔力内裤的事实。他必须要清洗它,这就意味着他不能每天都穿它。

"好吧,趁着现在还有机会,我们来好好享受其中的乐趣吧。"

Mike决定好好使用自己的幸运,他理了理今天一天整理出来的文件,欢天喜地的跑进Harvey的办公室,然后迫不及待地向他展示自己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了多少工作。

"我现在并不仅仅是在和你谈论工作质量。Harvey,想表扬我就直说吧。"

Harvey自顾自的核对着Mike引以为傲的文件和工作报告。他的工作一向都令人印象深刻,但Harvey不得不承认,Mike今天的工作质量比平常还要好。

"做的不错。"他点了点头。

"什么啊?就这样?"Mike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

"你工作,然后获得报酬,难道不是吗?"Harvey觉得调戏自己的助理律师永远都是一件乐事。

"是的!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多表扬我两句!比刚才那样更多!"

Harvey忍不住笑了出来,而Mike已经气得冒烟了,"那你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Mike的眼神忽然变得犀利起来了(和他老板一样),"这听上去就像,只要我说出来,我就能得到我想要任何东西。"

"除非你要的是什么不可理喻的东西,除此之外,都可以。"Harvey现在心情不错,他的助理律师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确比其他人优秀了不止一个层次。

Mike的表情兴奋得像一圣诞树,"让我想想,我们先来碰个拳吧。"

Harvey碰了碰Mike的拳头,摇了摇头。Mike看上去就像一小孩儿。

"Oh,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有多么感激我的存在,你雇了我以后生活变得有多光鲜,还有告诉我我有多么……"

"别得寸进尺,rookie。"

Mike撅了撅嘴,还是调整了自己的战略,"那好吧,说一句‘Good boy’我们就成交。"


Harvey一脸愉快的看着他,"这就是你想要的?一个碰拳然后一个‘good boy’?"

"不要质疑我的品味,我应得的。"

"够公平。"

Harvey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Mike面前。他感觉自己像学校的老师,正在表扬自己班里的尖子生。 

"Good boy。"他坚定的拍了拍Mike的肩膀,然后看着Mike夸张地咧嘴狂笑。这个孩子为了得到他的表杨,确实有在努力工作。

"Very good boy。"Harvey觉得今天的自己很善良。

如果有人声称自己在走廊上,透过巨型照相设备,在角落里瞄到了这一幕。

Donna会告诉他们,他们看到的是一只鬼魂。

 

End of chapter 2

是不是觉得这里面的妹子巨可爱。。

评论(7)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头做神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