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

【授翻/HM】Marvel Chronicles(C2part1)

Ch1 Part 3

"哦!所以你们成立了一个fan club? Marvey的fan club?"Linda问。

"嗯,我们还没想过要成立fan club啊。"Rachel 回答。

"但是很多人都会想参与这个fan club的! 我就知道楼下很多Harvey和Mike的粉丝。"Stacey她们说道fan club的事情简直激动的红光满面。

"我可不知道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关注puppy"Donna很高兴puppy那么招人喜欢,不过暗自懊恼一下怎么没早知道呢。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 那双puppy eyes每天就各种放电!上次在复印东西的时候,他叫我帮忙,然后带着那双有水气的puppy eyes说谢谢的时候,天呐。"Linda 感觉心跳因为Mike瞬间加快了。

"我觉得Mike和Mr.Specter挺配的,但是合伙人和助理律师不应该谈恋爱。"Stacey 有点担心。

"哦,那个啊,不用担心。我们有点成果以后,再去找Jessica谈好了。"Donna挥挥手表示没关系的。

"你觉得她会为了他们破例?"Linda 问。

"我觉得,她会干脆废了这条规定。"Norma 回答。

"怎么会呢?"Stacey表示怀疑。

"因为,只有她最好的律师开心了,委托人才能开心,这样她自己才会好过。"Donna如此解释。

Marvey fan club成立的消息迅速在公司里传开了,很多Harvey和Mike的支持者很高兴找到了组织。不管是不是加入,所以有俩X染色体的,也就是,所有的女性,都在一小时之内知道了Marvey的事情。下午六点的时候,Norma已经在为Marvey创建Facebook主页了。她满意的在说明中加了一句"你已经被Marvey感染了",然后关掉了电脑。

Chapter 2 Part 1 → Wet Puppy


既然有了新成员的加入,Marvey行动小组马不停蹄地开展了新的计划。Norma触发门外的火警控制器的时候,Mike正在Harvey办公室里滔滔不绝地汇报他读了很久文件找到的对方的漏洞。对的,你没看错,Mike还手舞足蹈地在Harvey办公桌前说话呢,火警触发的喷头就把他从头到脚都淋湿了。两秒钟,Mike成功变成一只惹人心疼的wet puppy。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Mike哀嚎,他现在里里外外湿了个透。

"别动,你别把水滴的我办公室到处都是。"Harvey 在听Donna说这个不过是个技术失误以后立刻对puppy下了命令。

"那我怎么办为什么这喷头不是淋到你? 你办公室的火警系统不是该先保护你么。"Mike甩甩头上的水,又用手背擦了下脸。

"我把我的西装借给你。"Harvey 说着把办公室的百叶窗放下来了。

"我总要走到你的衣柜前面吧。"

"不用。站着别动。我去给你拿。"

"然后你出去,让我有点隐私,可以吗?"Mike有点,紧张。他身材可没有好到Harvey那样,他还不打算给Harvey看到。

"Mike,你身上有的我都有。指不定还比你的大。"


Mike偷偷的说,"你是说屁股么?"

"我听到了。" Harvey走到衣柜前面,"衣服脱了,你想感冒啊?"

"听上去你还挺关心我。"

"我不关心你的健康,我只是不想我每隔两秒钟就听你在吸鼻子,很烦的。现在,赶紧脱衣服。"

"好,是的,老大。"

Mike慢慢的开始脱西装外套,他真的不想这么干。Harvey把西装、毛巾,和拖鞋拿给他的时候,他也就脱了外套和鞋袜。

Harvey坐在桌子前看着Mike解开衬衫扣子。 现在Mike身上的线条一点点的都漏出来了,Harvey觉得自己可以数清楚Mike的每一根肋骨。Mike脱掉衬衫的时候,Harvey觉得大脑被"奶油一样白嫩"这个想法攻陷了。

"Harvey?回避一下?"

"好啊。"Harvey 低头开始看文件。

 

"你管这个叫回避? 我正在你桌子前面换衣服!"

"我也没看你啊,对吧?"

Mike正想回嘴的时候,看见那堆衣服里还有一条内裤。

"我才不穿那个。" 他摆出一副那条内裤要吃了他的样子。


Harvey看着一惊一乍的puppy,"那你打算直接穿西装么? 不讲卫生的小破孩。"

"我……我自己出去买……"

"我保证它是干净的,Mike,别紧张了。而且,你留着它就好了。赶紧换完衣服,带着你那套滴水的西装,给我出去。"


Mike 闭上嘴,乖乖的点头。然后一边每三秒钟确认一下Harvey没偷看,一边脱了个干净。

‘啊天呐,这不对……’Mike 穿上Harvey内裤的时候,狠狠的咬了下嘴唇。他和Harvey的关系已经好到可以互穿对方内裤了么?

"Puppy,换个衣服而已,你可以叫你的脑子消停点儿。" Harvey几乎听到了自家助理天才的大脑呼呼转动的声音。

"马上换完了。"Mike飞快的穿上了衬衫和裤子,他现在就想赶紧出去。听到Mike已经在扣皮带了,Harvey也干脆抬了头。

"puppy,要不要帮你系领带啊?"

"我谢谢你了哈。虽然对你来说挺新鲜的,但是我真的会系领带!"

Harvey笑出了声。调戏他家puppy简直乐趣无穷,有时候小puppy也会这么反抗一下的。

Mike终于穿好了Harvey的三件套,好吧,没有马甲,拎着一包湿衣服出了办公室。他看到一群女士们整在和Donna讨论着啥。

"你们好。" Mike感觉到大家的眼神,尴尬的打了个招呼。从她们的眼神来看,他穿着Harvey的西装看起来应当还不错的。

"天呐!他穿的是Harvey的衣服!" Linda意识到Mike真的穿了Harvey的衣服的时候,激动差点晕过去。

"Oh Jesus,这太糟糕了……"

Mike知道他听上去就像一盒坏掉的录像带,可他每一次去洗手间都无法避免的认为穿着自己老板的内裤是不对的。一想到这个,他就没法把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这堆文件上。

"虽说穿在身上还挺舒服的。这一定值不少钱,收下这么贵重的东西真的没关系吗?但是他跟我说留着它啊!我已经穿过了,他肯定不想要了。那我要把它收在哪里?跟我的内裤一起塞进抽屉里?这样似乎也不对?难道我还会穿它第二次吗?要不直接扔了?但这很贵啊!也许之后我应该把它捐到慈善机构。可是把你老板的内裤捐到慈善机构真的没关系吗?如果到最后,它落到一个怪老头手上去了呢?噫——"

Mike的大脑被焦虑淹没了,他显然不能跟Rachel或Donna讨论这种事,要是这时候出现个可以交流的男性朋友就好了。

"Mike,你怎么了?"坐在他隔壁的Harold这样问道。

"没什么。"Mike笑笑,摇了摇头。

"你好像很困扰的样子。"Harold表示好奇。他喜欢Mike,在其他同事都欺负他的时候,Mike是唯一一个替他挺身而出的人,他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Mike走出这个困扰。

"Come on , Mike。你什么都能跟我说的。"

Mike在思考‘任何事’指代的具体范围。他喜欢Harold,虽然他不是公司里最聪明的人,但是他有一颗善良的心,而且他知道如何保守秘密。他一直认为Harold被雇佣的原因是他可以保守客户的秘密,无论那是什么样的秘密。

"好吧,你可能忍不住要笑我了。"Mike把他的困惑告诉了Harold,并默默在心里祈祷他不会突然笑出声。

"这事儿很简单。"Harold安慰地笑笑,"把它装进塑料袋,不让它跟你自己的内裤混在一起,然后你就可以在特别的日子里把它穿出来。"

"什么特别的日子?"

"就是在你想变成Harvey Specter的日子。比如说,你们一起上庭,或者去见重要客户。没准它能给你带来幸运。"

"你不觉得这有点吓人?"Mike挑眉。

Harold很无语,"你是认真的吗?我们在讨论Harvey Specter的东西诶!大家都知道,他简直无所不能。说不定魔力内裤就是他全部自信的来源!"

Mike眨眼,"魔力内裤?你确定?"

他知道Harold敬畏Harvey,但他不知道Harold居然中毒有这么深。在其他同事无所不用其极地想挤掉Mike的时候,Harold什么也没干。他知道,对Harvey而言,其他人永远都不够好,只有Mike是完美的。

"你要是想扔掉它,或者把它送人,请务必第一个联系我。"Harold礼貌地说。

"为什么?"

Harold一脸怀疑,"你说‘为什么’是什么意思?这样它就是我的了。"

Mike不知道也不想知道Harold到底对自己老板的内裤抱着怎样的一种想法。但是他觉得,这条内裤和自己在一起要比让它和Harold呆在一起安全。"收着它也不会怎么样,是吧?反正别人也不知道。"

Mike做出了决定,顺便还打碎了他同事的玻璃心,"我很抱歉,Harold。我决定自己留着它,因为Harvey是这么跟我说的,我必须服从他的命令。很抱歉。"

Harold的眼睛里满是失落,他点了点头。"嗯,我懂的。"

他把头缩回自己的格子间,剩下Mike一个人被内心的不安和负罪感折磨。

 

TBC

这一段当时萌晕我了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头做神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