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

【授翻/HM】Marvel Chronicles(C1part1)

原作:Flamyshine

chapter 1: The Beginning    Part1

我们的故事从Pearson Hardman的休息室开始。Rache正忙着给Norma讲Mike是怎么帮助她揪出了Jimmy这个罪魁祸首,保住了她的工作。Norma知道Mike是谁,也知道自己的上司Louis很想要把Mike纳入他小马驹的小圈子里,但是她从来没和Mike说过话。

"你是说他帮你保住了职位? 真少见,这里人人都想争第一。我不是说你们关系不好,但是他可能只是因为你们没有利益冲突才帮你的。" Norma搅拌着她的红茶,不错的午餐时间呢。

"不。Mike才不是这样的。他很好人的。" Donna出现了。

"但是他是个律师。" Norma接触的这些律师足够让她知道律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他和别人不一样。他真的在乎朋友。" Rachel维护着Mike。还讲了Mike帮助Kyle和Seth的事情。即使这两个人平时没少欺负他。

"那你俩怎么还没交往? 他有女朋友了? 直接把他抢过来啊!" 

Rachel开始犹豫要不要告诉Norma关于Mike性取向的事情了。

"他喜欢男人。" Donna直接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就知道!" Norma兴奋的举起手来 "如果他长的帅,聪明,人又好,他就属于完美的男人。你该听听大家怎么说! 长的帅的男人会搂着女人出现,而完美的男人都去搅基了。"


"阿门" Donna笑了。

"谁说的?" Rachel问。

"谁知道呢。上帝吧?" Norma耸耸肩。

"不过我还真想看到Mike给他自己找个男朋友。 找个会疼他对他好的。别像那个Trevor一样。" Rachel在提到Mike的前男友的时候不自觉的皱眉。

"Trevor是谁?" Norma问。

Rachel和Donna用完全不应该是女人说的出的词对Norma好好形容了Trevor一番。,Norma感觉Mike现在像她自己的朋友一样了。很显然,Harvey Specter的puppy助理是个很萌又很优秀的存在。

"你怎么知道他单身? 难不成他暗恋谁?" 腐女的好奇心完全被勾引了。

"我觉得他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去外面勾搭男朋友。" Rachel已经解决了她的咖啡。

"嗯,很遗憾我不知道有什么人能配得上他。" Norma 觉得,这种时候世界上的好男人已经不够多了,Mike明显是其中一个,她衷心的希望Mike能找到真爱。

"我猜他对公司里的人没什么兴趣。" Donna太清楚公司里都是些什么人了。她太想看puppy开心的摇尾巴了,要快点找个人来疼他啊。

"他喜欢什么类型的?" Norma寄希望于自己可以帮Mike物色一个。

"嗯,他跟我说过,他喜欢目标清晰,而且可以付出一切去实现目标的人。" Rachel之所以记得这个,是因为Mike非常严肃认真的回答了这个她随便问问而已的问题。

"我想他喜欢的是生活有激情有目标的男人。不幸的是,Trevor也符合的啊。" Rachel站起来又倒了一杯咖啡,然后补了一句,"哦对了,他还说那个人必须得能帮他照顾他奶奶。万一他出了什么事,他需要有人能帮他照顾奶奶。他就这么可爱的一个孩子。"

"他对年龄,种族,宗教信仰有什么要求?" Norma继续刨根问底。

Rachel在回答之前想了好久,"他不喜欢比他小的或者同龄的。而且,鉴于他是个小天才,得找个跟得上他智商水平的才行。"

"所以,我们要找一个比他成熟,跟他一样,甚至比他还聪明的。" Norma概括了一下。

"听上去你在说Harvey" Donna咯咯笑了。

几秒之后,三个人一起喊了出来, "Oh my god!!"

他们刚刚给Mike找到了绝好的男友人选。

 

******


第二天一整天,Harvey都觉得Norma像老鹰盯着猎物一样盯着他。早上下电梯,她在和Donna说话,在他路过的时候,一句早上好的语气活像是责怪学生迟到了的老师。上午休息,他在倒咖啡,她把他一天喝多少咖啡,摄入多少咖啡因都问明白了。午休,他买热狗,她过来详细询问了他健身的情况和每天的食谱。

一开始,他还以为Norma对他有意思呢。后来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好几次Harvey看到她远远的,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下午好 Norma。"

Harvey路过Louis办公室门口的Norma时,笑着跟她打了招呼。Harvey觉得他最好还是想办法通过Norma的考验,不管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他中午看见她和Donna在商量事情了,他才不会傻到去和Donna的朋友作对。

"下午好, Mr.Specter。"

"Louis你的秘书到底想干嘛? 今天一天了,她感觉像要把我弄去黑市卖了一样。" Harvey坐在了Louis的沙发上。

"如果她成功了,我就给她涨工资。"

"所以你也不知道我们的秘书们在商量啥?"

Louis抬头认真的说,"Harvey,我才不想知道女人在我背后说什么,一定没好事儿。"

"你老婆说的你想不想听? 想不想知道她背后怎么评价你的? 想的话我告诉你。"

"Harvey,我最后一次警告你,我还没结婚,而且这个笑话不好笑。你是不是真的没工作好干? 哦,对了,你有个一天能读上千页文件的小天才替你干活嘛。"Louis语气不太好听。

"不,他不是。他是只puppy。"Harvey耐心的纠正。

"随你怎么说吧。你就接着虐待他吧,他早晚会投入我的门下的。"

Harvey 笑了,"Louis,这个真好笑,是咱们认识以来你讲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Harvey,你知道的,我能教他的更多。"

"你教他怎么招Donna讨厌么? 还是怎么像个二缺一样打网球?"

"我网球打的很好!"

"是啊是啊,和你工作能力一样。"

Louis气的够呛了。Harvey笑笑,没有继续欺负同事,回办公室干活去了。


-----------------------------------------------------------------


一小时以后,合伙人和Jessica开会的时候,腐女三人组在休息室里集合了。

"怎么样? Harvey通过你的测试没?" Rachel已经等不及要听结果了。

"他必须通过了。我教会他很多东西,足够应付那个测试了。" Donna很骄傲的表示。

Norma 点头。 "我觉得除了他太喜欢咖啡,而且总去欺负Louis以外一切都好。Mike跟他在一起应该能应付的来。"

"欺负Louis怎么能是缺点呢?" Donna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啊,你觉得他被欺负了以后,谁比较倒霉?"Norma 狠狠的用牙咬着吸管。

"懂了。" Donna顺手又来了一杯咖啡。Rachel安静的在旁边听,她觉得眼前这两个女人真心不好惹。

"好了,该你们说说了,他俩到底是怎么个情况?"Norma问。

"你要从最开始听么?" Donna想到了和Mike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当然了。快点讲吧。还有5分钟休息可就结束了。"

Donna没有讲出全部的事实,Mike的秘密还是太危险了。她说Mike当时面试迟到了。但是他的反应很快,当然,她没忘了说,Harvey听说她找到了他要的人,那个闪耀的眼神。

"啊,好甜蜜的故事!" Rachel已经说不出别的了。

"现在呢?" Norma看看表,建议Donna直接跳到现状。

"现在 Mike 拿Harvey当律师界的神来崇拜,Harvey 终于开始拿puppy来形容他了,也开始教他一些正经的东西了。"

"以你的意见,他们之间有没有点不正常的感情?" Norma 相信Donna的直觉。

Donna想了想,摇头,"他们的关系还不错,但是明显还没到那一步。"

"没关系"Norma 拍拍Rachel 的肩膀。

"你们知不知道我高中和大学时候以什么出名?"Norma 站起来,"我可是牵线女神来着。"

"真的?"Rachel又找到了希望。

"是的,到现在为止,已经成功了27对。没有离婚的。这些夫妻一共生了52个小孩。"

"你认真的嘛?"Rachel下巴要掉了。

"你还在这帮Louis工作? 浪费天分啊!" Donna也不敢相信刚才听到的消息。

"我现在打算做这个回馈社会。我给客户牵线的能力也不差。"

Rachel现在明白为什么Donna对Norma评级颇高了。

"对了,还有一件事。"Norma顿了顿,"我给他们起了个代号。好的代号可是良好情侣关系的奠基石。"

"是啥?""Rachel感觉挺激动的。

"Marvey。"骄傲的回答。她觉得这名字听上去很有气质,而且和 'marvelous'(优秀的)很像。

"太棒了!"Donna说,她现在很确定,Marvey会是Norma成功牵线的第28对。


TBC

六年前的东西 一直说要翻完 这篇我们手里可能有十七八万字存货 看到这几天有人给我的HM点赞 那就慢慢发吧 校对速度非常慢

非常难过啊 PJA怎么可以下线呢。。。

评论(9)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头做神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