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雷文作者。

【AM】亚瑟的日记本和他幻想中的梅林(1)

1

梅林跟我吵架了,不是什么大事,早上他端早饭过来的时候我往他头上扔了一个苹果。我可能有点不注意,没控制好力度,苹果汁溅了他一脸。

然后他就哭了。说我欺负他,我自以为是,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从来不顾及他的感受。

我挺想挽留他的,他还是跑掉了。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见梅林哭,我真的很过分吗?更严重的东西都扔过,今天一个苹果就把他砸哭了?

 

2
梅林消气了,我的心情却很奇怪。

一位朋友说,只要我愿意去哄他,那么梅林会愿意去当一个女孩子。

我看见梅林坐在他房间的小床上哭,也不知道是头脑发热还是什么,我过去抱他了。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瘦,隔着衣服我也能摸到他的脊骨,那两片蝴蝶骨在我手心一抖一抖的,挠得我有些痒。我也不知道那时候我在想什么,我觉得他的头发戳在我脸上还有点扎。

我希望他可以说点什么,但他没有,他只是安静地靠着我。我也没再说他是女孩子。

我心里很乱,只是抱了他一下,为什么会想到这么多有的没的。

 

3

我又惹Merlin生气了,我怀疑我是故意要跟他闹的。

他来叫我起床,本来是非常普通的一件事,但是看到他的笑脸,我却没有来由地感到心慌。所以我捏住他的下巴往他嘴里塞了一根鸡腿,他被呛到了,很快吐了出来。然后跟我说,“你明明知道我吃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他的嘴巴很好看,我找不到像样的形容词,索性就说像花瓣吧。他泛着油光的花瓣嘴在我面前一张一合,饱满的唇肉委屈的挤在一起,控诉着我的“暴行”。

就在这个瞬间我觉得我完了。我想亲他,我竟然会想亲他。

 

4

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原本想接受高文的建议,在梅林帮我穿锁子甲的时候偷亲他的。所以我就待在房间等他,想着怎么样才能装作是不小心蹭到他嘴唇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了多久,有人进来了,是高文。他说梅林一个人在酒馆发疯,我听到就冲出去了,整个卡梅洛也找不着一个比他更瘦的人。所以我进去的第一眼就认出他了,他身上只穿着睡衣,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口水兜也不知道弄到哪里去了。他旁边坐着一个男人,那个男人竟然立着两根手指在他臀缝中间乱摸!

我当然很生气,解决了那个男人就把梅林带出来了。我背着他往城堡走,他很轻 腿也细得不像话。

然后他就醒了。大概是喝多了乱说话吧。

他很认真地跟我说他爱我。

 

5

我告诉梅林 我跟格温分手了。

他不信,说我不冷静,还以为我是中了魔法才会那样。昨天听了兰斯洛特的话之后我还觉得他对我也有点意思的呢。

我说,我跟格温有的东西,跟你也有。他说这些不能相提并论,然后我就亲他了。他慌了,不知所措的样子,好像我又在欺负他了。我有些恬不知耻,还问他这样也对我没感觉吗?他就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了,我转过身不愿去看他,他就逃跑了。

我对自己太自信了吧?竟然相信他喝醉那天说的话是真的。

 

6

我知道梅林跑掉的原因了,他觉得自己对不起格温,因为愧疚而无法入眠。

天还没亮我就醒来了,一睁眼就看见他坐在我床边,我见天色还早,就把他拉进被子里,想跟他一起躺会儿。他身上很凉,缩在我怀里发抖,说了几句我听不明白的话就睡着了。我猜他很早就来了,所以身体才会那么凉,我抱着他说了一些格温的事情。我觉得格温真正喜欢的人不是我,对她来说,跟兰斯洛特在一起获得幸福的几率或许比较大。而且我也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我爱的人不是她。

格温是碍于我王子的身份才不好意思拒绝的吧,所以我主动去说了,她也没说什么,和平分手。

我把这些说完,梅林就笑着醒来了,他说他全听见了。

 

7

饭做得很难吃的厨娘今天结婚了,年轻的女仆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那些至死不渝的婚礼誓词。我觉得有趣,也跟在梅林耳边学。我不知道自己说这话的时候有几分真心,但梅林却当真了,他非常严肃地对我说,如果你做不到,就别说这种话。

我忽然觉得很难过,还有些不知所措。我发现我不敢回答他的问题。

扪心自问,我很爱他,说是最爱也不为过。可这样的我也没法拍着胸脯对他保证,我只对他好,也只会爱他一个,绝对不出去拈花惹草。他不是我的第一个,我又怎么能够确保他是我的最后一个。

那么我到底要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才会献上我的绝对忠诚呢。

 

8

梅林对我很失望,因为我没能向他保证,所以他很失望。

我想这事还是跟格温有关,对于她,我说过太多的情话。我说过失去她就是失去了一切;也说过我从没爱过其他人;就连为了她我愿意放弃继承权的话都说过。

这些誓言我一句都没能做到。

所以才不敢向他保证。

至于我是不是连做出承诺的勇气都没有,现在的我也判断不出结果吧。

TBC

纯粹为了混更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这么苦情。本来还想平平淡淡才是真呢。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头做神仙 | Powered by LOFTER